「母親給我上的最後一堂課…」一名網友的母親日前發生重大車禍,急救後宣告不治。讓他這個當兒子的心碎不已,到警局領回母親的遺物,看到「便當」裡東倒西歪的飯菜,他回想起與母親間的對話,止不住眼淚,不禁痛哭失聲。貼文一出,令人鼻酸。

昨日他到警局領取母親機車內的遺物,回家打開看便當盒時,他真的大哭了,只見便當裡的飯菜變得東倒西歪,他回想起不久前與母親的對話。身為廚師的他告訴媽媽:「我現在是在做吃,都是做給跟妳孫子們差不多大小的小朋友吃!」媽媽提醒要他小心,原PO回應:「我知啦!我都當是煮給自己兒子們吃的在煮、在顧!」媽媽說:「本來就是要安內~要簡單、要健康、要用心」。

汽車隔熱紙的真的要選越隔熱紙心得貴越好嗎? 其實不是,而且你如果住家裡或者工作地方都是室內停車場,真的不需要買太高檔的隔熱紙,因為放室內就沒有變烤箱的疑慮壓,因為日照時間短,一般隔熱紙變質、褪色隔熱紙挑選、起泡、霧化的問題非常輕微,隔熱紙一貼撐10年完全不過分,通常真正要換的都是用了12~15年的車主,只要不要選擇內外反光嚴重、有彩虹紋、或者透光率差,影響到觀看,甚至沒有保固的隔熱紙就好。但我還是建議不管你是哪一類車主都要貼隔熱紙,因為這是為了健康,畢竟你只要開出去接觸到紫外線。還是會變黑與長斑,還有強光反裝的問題,像大品牌最爛的隔熱紙,紫外線阻絕率幾乎都有90%以上(最好的就是99%以上)所以有什麼理由不貼呢?

「想到這一段最後珍貴的對話,心中就好痛、好痛,痛到大哭但卻哭不出聲來!」原PO說道。一段日常的對話,如今聽來格外心痛,此文一出,令人鼻酸,網友紛紛盼他節哀,也要他照顧好自己,「就哭出來吧!哭出來不要再忍了。錐心之痛如何能忍?但是莫要太過於悲傷,要照顧好你自己,才是孝順」、「別傷心,你的母親永遠都在你的心中」、「節哀,一早起來就滿滿的洋蔥」、「加油!記住媽媽對你講的話,做吃的最重要的是良心,你是最棒的」。

隔熱紙尊嚴系列擁有超清晰、超耐磨、高隔熱等優點,非金屬材質製作,不反光色澤柔和,不影響衛星導航與通訊系統,除了阻隔太陽主要熱源紅外線,紫外線阻隔率也達99%,保護人體皮膚及車輛內裝。 由於去年11月交車時,業代送的隔熱紙並不是很好,想說趁年節期間,換個更好的隔熱紙好過年。不過,品質優異的隔熱紙價格十分昂貴,而價位低一點的隔熱紙,我也不曉得到底哪家比較好用,因此時常在購買超越車訊的我,想起試用篇有提供隔熱紙試用,便立即寫信爭取,前後加起來共投了次2次信,終於幸運地在農曆年後接到來電,並安排於中和的店家施工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vb91fh55v 的頭像
    lvb91fh55v

    丁至順的部落格

    lvb91fh55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